賀賀賀!

東洋氣體已取得藥品優良運銷規範(GDP) 資格.  編號: DB1060

東洋氣體一直秉持著「安全第一、品質第一、服務第一」的宗旨,特別在醫藥品的分銷和運輸方面。我們嚴格遵守國際性標準,即GDP(Good Distribution Practice,良好分銷規範),確保醫藥品在整個供應鏈中的質量和完整性。我們的質量管理系統堅不可摧,確保醫藥品在分銷過程中的高品質。我們的設施和設備符合最嚴格的衛生和安全標準,並且我們採用先進的溫度控制技術,確保需要特定溫度條件下運輸的醫藥品在整個運輸過程中保持穩定性和適當性。此外,我們的團隊接受過專業培訓,深知並遵守GDP的所有要求。我們不僅建立了完善的文件記錄系統,也擁有高效的不良事件和投訴處理程序,確保醫藥品的安全性和品質。在鋼瓶的選購上,我們更是嚴謹處理,確保每個鋼瓶都經過確實的安檢和內部清洗,以達到最高的品質控制標準。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高時效的服務,並以贏得客戶信賴和支持為我們永續經營的基礎。